一张图看懂2018新iPhone+Apple Watch S4:全球首款eSIM+实体SIM双卡双待,iPhone售价再刷最贵纪录

0
iphone 2018 onepic featured

今天凌晨,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三款新iPhone和Apple Watch Series 4如期与我们见面。稍稍遗憾的是,AirPower无线充电板、新AirPods、iPad Pro以及MBA等并未同步登场。

因为Apple的保密工作越来越差,这一次的三款iPhone几乎完全印证了此前的爆料,包括但不限于命名、外形、配色、硬件规格等。

 

iPhone xs featured

简单来说,6.5寸OLED屏的iPhone XS Max、5.8寸OLED屏的iPhone XS,和6.1寸的iPhone XR都首次推出双卡双待,国际市场为实体SIM+eSIM方案,中国地区则是实体双SIM卡方案。

iPhone XR作为新一代最便宜的iPhone,不仅提供六种配色,而且并未像传言的那样砍为“A11、金属后壳”,依然配备了满血A12、完整的Face ID功能,只是相较XS系列,只搭载后置单摄镜头单摄、无3D Touch、IP67防水等。

至于Apple Watch S4,重新划分为40mm和44mm两种尺寸,内键苹果自研的S4芯片(非ARM Cortex),性能提升两倍,加入更强的心率检测以及全球首商用ECG心电图,GPS款起步价3199元起。

另外,iOS 12将从9月18日提供正式下载。

对于本次发布会,外媒威锋网和凤凰科技都准备了一张图看懂,如果你没有熬夜的话,不妨了解下:

 

*注意:图片中的售价为中国地区售价。

s 4a29857661d04fa98787381487f6f892

在开卖消息方面,iPhone XS和XS Max将会在9月21日在首发市场正式开卖,而iPhone XR则会在10月26日才会开卖,其中iPhone XR将售749美元起(约RM3101);iPhone XS将售999美元起(约RM4136);iPhone XS Max则售1099美元起(约RM4550),完整售价表如下:

 

iPhone XR:

  • 64GB:749美元(约RM3101)
  • 128GB:799美元(约RM3308)
  • 256GB:899美元(约RM3722)

iPhone XS:

  • 64GB:999美元(约RM4136)
  • 256GB:1149美元(约RM4757)
  • 512GB:1349美元(约RM5585)

iPhone XS Max:

  • 64GB:1099美元(约RM4550)
  • 256GB:1249美元(约RM5171)
  • 512GB:1449美元(约RM5999)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张图看懂2018新iPhone+Apple Watch S4:全球首款eSIM+实体SIM双卡双待,iPhone售价再刷最贵纪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