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产品原来还有这6个彩蛋:没有电还可以刷交通卡?

0
0913 1

Apple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4样新产品,虽然看似普通的升级但其中的技术含量却是实实在在的!就在发布会结束后,Apple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就推送了一则新消息,带我们回顾了4款新产品的特点及6大彩蛋!这些我们看似稀松平常的面部解锁、AR表情包等原来包含着这些技术!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有什么彩蛋吧!

 

彩蛋一:强大的面部解锁,不止快还更安全!

1 5 e1536812827773

现今市面上的面部解锁技术通常都是多点分析面部结构、3D结构光技术等。Apple为了让Face ID更安全,除了分析生物面部技术之外,还是用了超过20亿张图像配合AI神经网络,甚至和好莱坞面具大师一起研发,让Face ID的安全性更高,如图所示,如今的Face ID不止负责解锁手机,它还可以用来“刷脸”支付啊!

 

彩蛋二:引入A12仿生,更灵活的Animoji

2 5 e1536813087454

看似平常的Animoji的背后,原来使用了那么多原理!虽然这项技术在去年的iPhone X上已经实现,但是引入了A12仿生,能更灵活的检测人体面部活动,让animoji更生动!或许这项技术不止能用在emoji上,未来或许能通过这向技术来用活人拍动画片也说不定哦!

 

彩蛋三:强大A12仿生,不仅只是处理器!

3 4 e1536813570847

我们一般都成A12仿生做处理器,但其实它不仅仅只是处理器那么简单,而是集许多处理器为一体的芯片组合!内部还包含了神经网络引擎,能够更好地引导数据,实现更加强大的AI处理。

 

彩蛋四:

4 3 e1536813718592

没有看错!手机没电也能刷公交、地铁!这三款新的iPhone就算已经自动关机,但手机内部有一颗别用电池,让用户能在5小时内还能刷公交卡!虽然这项功能在马来西亚并没有什么用途,只能怪国家不发达,但在其他国家比如中国,这意义就非常大了!出门再也不担心手机没电搭不到车啦!

 

彩蛋五:

5 3 e1536813740889

算法的精进让现在新的iPhone在水中也能灵敏使用啦!不再像以往碰到水会有卡顿的问题!虽然觉得这项功能并没有很重要,但在特殊情况下还是非常重要的!

 

彩蛋六:

6 e1536813766279

虽然这项功能不是最出彩,但J编认为这项研究是非常重要的。全球心脏健康有问题的人不在少数,许多都是因为没有及时发现才让问题越来越严重。而为了开发新一代的Apple Watch关于各种心脏健康的功能,Apple进行了一项规模庞大的心脏研究计划,参与者多达44万人!

 

9U3A0122

综合看来,也许这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彩蛋,或许内置备用电池算的上一个,但也体现出了Apple对软件优化上的决心!毕竟除了外形之外,内在也是很重要的~至少从这边我们知道了这三款新iPhone并不只是常规升级,Apple对其软件升级确实下了心思啊!

 

更多Zing彩:

新iPhone外媒鉴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大小差别好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