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新iPhone面市后:iPhone 7/8大降价,iPhone X、iPhone 6/6s竟悄然被Apple下架?!

0
Applee iPhone X 副本

今天凌晨的1点,Apple就正式发布了iPhone Xs、Xs Max以及XR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而这三款新手机也已经登上了Apple官网。不过,如果你现在正想要入手降价的Apple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的话……很遗憾的,因为iPhone X以及iPhone 6/6s已经在官网上找不到了……TAT

 

iphone x comparisons 01

随着Apple的三款新iPhone正式面世,相信将引领一波的换机热潮,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要换手机也并不是一定要换最新的,购买一部降价的iPhone X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在外表上也真的没有很大的差别,如果你也是这样想的话,那么你可能要加快脚步了,因为Apple就正式将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X从官网上下架了!(连官网也看不见它的身影了……)同时,一起在Apple官网被下架的还有2014年上市的iPhone 6、2015年上市的iPhone 6S、以及2016年上市的iPhone SE。

 

i8i7

至于其他的iPhone型号如iPhone 7/7 Plus、iPhone 8/8Plus则调降高达RM1450售价,原本售RM3649的iPhone 8降至RM2899、iPhone 8 Plus则从RM4749降至RM3299;而iPhone 7/7Plus也降至RM2199以及RM2749啦!

 

2017 10 31 image 7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时,就有消息称Apple因iPhone X的销售业绩不乐观、高价格等等的原因而停止生产iPhone X,没想到就在三款新iPhone发布的同时,也将iPhone X从官网下架了,真的是Apple史上最短命的iPhone啊(淡淡的哀伤)……另外,外媒也爆出消息称Apple目前所出售的iPhone X是库存货,而Apple也关闭了iPhone X的生产线,集中火力生产三款新iPhone。

所以如果你想要趁降价入手一部iPhone X的话,可能行动就要快一点咯!因为现在真的是买一部少一部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部新iPhone面市后:iPhone 7/8大降价,iPhone X、iPhone 6/6s竟悄然被Apple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