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外媒鉴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大小差别好大!

0

Apple发布会已经告一段落,但掀起的热潮才刚刚开始!万众瞩目的Apple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3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配有更强的处理器A12,也终于用上了双卡双待技术!虽然这三款iPhone的外形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我们还是想看一下对吧?话不多数,马上让大家看看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真机图!

 

Image from iOS

根据外媒The Verge放出的iPhone XS和XS Max的上手照,iPhone XS Max明显比XS大上许多!比较是6.5寸和5.8寸的对比嘛!同样的使用A12处理器,双卡双待,也没有如之前传闻的放弃lightning充电接口。下面来看看这两部手机的对比。

 

9U3A0102 Image from iOS 1

明显看出iPhone XS Max大出一截!不过设计风格还是一样,相信只看其中一部的照片也分不出是XS还是XS Max。

 

9U3A01099U3A0104

虽然iPhone XS Max长了许多,但是宽度并没有太大差异,iPhone XS的机身宽度为70.9,iPhone XS Max则是77.4,和许多这一尺寸屏幕大小的手机类似。

 

Image from iOS 3

这次的iPhone XS最大的不同就是背盖,整个机身采用了圆弧背盖设计,整个背盖都会贴合用户的手掌,握在手上的感觉更加舒适!你看得出它们的不同之处吗?

 

9U3A01229U3A0136 9U3A0116

总的来说,虽然iPhone XS和iPhone X在外观上差别不大,但是内部软硬件的升级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比如新的Siri Shortcuts功能。用户可以把一系列的操作设置成一个语音指令,然后当用户说出该指令之后,Siri就会在手机上进行所有操作。比如当你设置了“早晨指令”之后,Siri就可以自动帮你打开日程、读出新E-Mail、检查交通情况,帮你向附近的咖啡厅订早餐等,一系列复杂的操作通通用一句Siri Shortcuts就能解决!

此外还有实现AR增强技术的Homecourt,竟然能实时计算球员的速度、投球角度、头球结果等信息,不得不说Apple在AR技术上的突破非常强大!(为什么J编会想到七龙珠的战力检测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外媒鉴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大小差别好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