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租衣服租房间,现在手机也能租!Maxis Zerolution360“租手机”配套:每月RM86起就能拥有Huawei P20,而且每年还能换新机!

0
maxis zerolution 360 featured

“租”这个概念其实从很早以前就在我们身边,从比较大的租屋子租房间租Taxi,到比较小的租漫画和租DVD等等,如果我们想要享受一个有时效性(只想用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后容易坏)的商品,除了直接买下来之外,其实用“租”的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通常租的费用比较便宜、不用找一个地方来存放(用完就还)、而且有些方案还无需用户承担维修和保养费用呢!(像净水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然而在这个“万物皆可租”的时代,有一样我们每天带在身边,没有一天就几乎会死掉、而且通常两年以上就要换的产品,大家却认为它是不能租的!没错,今天CW编说的就是我们天天对得最多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每过一年,甚至几个月后就会开始贬值,而且硬件上还会出现跟不上的囧况,这样的产品其实有很大的出租潜力,但是目前本地市场却没有一个专门的“租手机”方案,确实是让人震惊啊!

 

Screen Shot 2018 09 14 at 1.09.52 PM

可能有很多人会说:手机这种那么贴身的物品怎么可以用租的呢?其实这又不一定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本地一个叫Rent A Dress的晚礼服租借服务呢?就连衣服那么贴身的物品也可以用租的,智能手机当然也能用租的啦!只不过本地市场上就比较少有类似“租手机”的相关服务,所以大家才会普遍认为手机是不能用来租的物品。

 

Screen Shot 2018 09 27 at 12.20.38 PM

而本地电讯商Maxis也明白现在新的智能手机售价越来越高,用户每一年都买新机的话花费肯定不少,所以在不久前就推出了新的Zerolution360配套,让你每月只需付比较便宜的月费,就可以直接用到最新的旗舰手机,手机坏了可以直接送去Maxis维修,而且用了12个月之后还可以选择升级到最新的手机!如果你想购买最新手机但是预算有限的话,这个配套你绝对可以考虑一下哦!

 

Screen Shot 2018 09 27 at 12.21.24 PM

简单来说,这款新的Maxis Zerolution360配套就是让你以“租”的方式来获得最新的旗舰手机。和一般的合约配套不同,Maxis Zerolution360配套无需你付任何Upfront预付款,每月只需付手机的月费+通话配套的月费就可以签购。而且Zerolution360最大的好康就是,只要签购之后就可以享有优先手机售后服务年度手机升级计划哦!详情如下:

 

1)年度手机升级计划

  • 当用户使用超过12个月后,就可以选择付费更换新手机(可选择不更换)
  • 当用户使用超过24个月后,可以选择免费更换新手机!

 

2)手机售后服务:

  • 当手机被盗窃或损坏,2小时内就批准的1对1换机(仅限巴生谷地区)
  • 手机送修时免费提供备用机(仅限Zerolution 360 Premium)
  • 免费一次屏幕替换(仅限Zerolution 360 Premium)
  • 24小时内完成的手机维修服务(仅限巴生谷地区,仅限Zerolution 360 Premium)
  • 全马上门维修服务。

 

Screen Shot 2018 09 27 at 12.21.00 PM 1

目前Maxis Zerolution360配套下有五部手机可以选购,分别是Samsung Galaxy Note9、Galaxy S9、Galaxy S9+、Huawei P20和P20 Pro,每一部都是目前的旗舰级手机,其中Huawei P20只需每月RM86起就能拥有咯!如果你也对Maxis Zerolution360配套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Maxis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租车租衣服租房间,现在手机也能租!Maxis Zerolution360“租手机”配套:每月RM86起就能拥有Huawei P20,而且每年还能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