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更新:歌曲下载数量从3333首增至10000首让你离线听歌;可同步使用的设备从3台增至5台!

0
0914 1

说到音乐串流平台当中的佼佼者,不得不提Spotify,其歌曲库存量非常广泛,但英文歌还是占了大多数,因此深得欧美国家用户的通用。近日,根据外媒报导,Spotify将会把门栏限制放宽,从现在起用户的离线下载歌曲量将会增加至10000首,并且可同步使用的设备从原本的3台增加至5台!

 

Screen Shot 2017 08 02 at 3.34.49 PM e1536894095580

相信有用过Spotify的用户都会知道,这个热门的音乐串流平台让用户分为两种等级使用,分别为Spotify Free和Spotify Premium。Spotify让你以免费不收费的形式听音乐,但其坏处就是你并不能享有控制下一首音乐的播放权力,一切都交由Spotify帮你选择下一首要播放的是哪一首歌!与此同时,在你听歌的当儿也会伴随置入性广告,干扰你的使用体验。另一边厢,付费形式的Spotify Premium则完全没有广告和限制的情况下让你沉淀在音乐的世界中。

 

spotify icon ios

如今,Spotify已进行了系统跟新和作出了些调整,如今的用户可离线下载歌曲数量从原本的每台设备3333首增加至10000首!这也意味着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依然让你可以从10000首歌曲中选择播放,继续的使用Spotify听歌!除此之外,可同步使用的设备也从原本的3台增加至5台,意味着1个账号能在5架不同的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同步使用Spotify啊!在价钱没作出任何调整的情况下,这的确是让旗下的用户受惠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potify更新:歌曲下载数量从3333首增至10000首让你离线听歌;可同步使用的设备从3台增至5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potif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