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Nokia 9前面板曝光:正面无刘海,或搭载屏下指纹

0
1 7

随着iPhone 2018新品发布,本年度最重大的科技圈发布会也落下帷幕,而近日Nokia也没闲着,网上曝光了一款Nokia新机前面板的照片,并且表示该面板就是传说中的Nokia 9,本年度Nokia最新的旗舰机型。

从流出来的前面板不难看出,这款曝光的Nokia 9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高屏占比的18:9比例的屏幕,目测边框以及下巴的控制相当良好,并且手机的正面没有任何指纹模组的开孔。

1000

而屏幕底层的一些元器件,不免让人想到Nokia 9可能搭载了屏下指纹的功能。

Nokia 9 Leak Image

而网络上也流传Nokia 9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的旗舰芯片,并且采用了屏幕指纹技术,搭载了Android 9.0 Pie最新版本系统,并且机身背面将会采用环绕式的5颗摄像头。

nokia 9

关键是还会重新启用Pureview商标,让人不免对于Nokia想要在曾经的相机市场上分一杯羹。

nokia9 main render nokiapoweruser 1536912106182

而Nokia旗下目前还没有一款搭载Snapdragon 845的旗舰产品,因此在Snapdragon 855发布以前,Nokia 9需要快速的完成发布动作,从而狙击市面上其它厂商的旗舰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昔日王者Nokia 9前面板曝光:正面无刘海,或搭载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