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女生的追剧小神器Samsung Galaxy Note9:屏幕又大又美、还有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0
Samsung Note 9 cover

曾经有人说过,男人和女人本来就属于不同星球的生物,因为无论是在思想、生活方式、审美观等等,两者都抱有不同的看法,就连选手机也一样。

如果你说男生用上大屏幕的Samsung Galaxy Note9就只是在玩手游;那么女生一旦拿到Samsung Galaxy Note9的话又会是干嘛呢?对,没错!就是看戏a.k.a煲剧!!近期《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两套清朝宫廷剧就已经热爆两岸三地,可是远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又怎么可以不跟上追剧潮流呢~~所以在K编拿到Samsung Galaxy Note9时,在放工后就马上用它来追剧了呢~~~果不其然,爱不释手!!!

 

Note96

当然一部能够追剧的手机除了要有大屏幕、屏幕色域要漂亮以及能够把剧中人看清看楚的屏幕分辨率之外,当然就是还要有悦耳动听的音响啦!而在近期内所发布的一众手机当中,就属Samsung Galaxy Note9最称得上为追剧手机,为什么?

继续滑下去看看K编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9的追剧体验就知道咯!

 

【追剧当然就是要用超大屏幕来看才爽!】

常常在看手机的你,可能会觉得手机那么小个屏幕怎么比得上看电视、看电影那么爽……但是K编就要在这里告诉你,用了Samsung Galaxy Note9来追剧之后,你就会发现一切都回不去了……因为真的是太爽了啦!!!

 

Note95

Samsung Galaxy Note9的正面就用了6.4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2K级别,也就是2960x1440p,而且还拥有516ppi色域,让手机屏幕在展现的颜色上更加准确与鲜艳!

如果你的觉得K编单纯是吹水骗你的话,那你可是打错特错咯~~~因为Samsung Galaxy Note9所采用的这款屏幕是经过了权威组织DisplayMate的各种专项测试,还是一名轻松考获A+级别的学霸呢!这也就意味着,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无论是在色准、色域、亮度和可视角度等等的方面都已经达到了顶级的水平,评价可说是十分高啊~~~

 

Note916

说到可视角度,Samsung Galaxy Note9的可视角度非常大,即使有一班朋友要一起观看影片时,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位置不好而看不见Samsung Galaxy Note9的手机画面。同时即使把Samsung Galaxy Note9给躺下来或是从侧面上来看,都可以发现手机屏幕上所展现的内容也是十分清晰、屏幕在颜色方面也非常鲜艳!与其他手机相比起来……哦不,是开虐完胜啦!!

 

【追剧除了看屏幕,手机音乐外放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追剧的手机除了要有好的屏幕之外,好的外放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要让观众完全沉浸在戏剧的世界中,单靠剧情和屏幕是不够的,手机扬声器的素质可是影响戏剧中配乐等等引人入胜的关键之一啊~~~所以要用手机看戏,当然就要用上配备好扬声器的手机咯!

 

Note97 Note912

而Samsung Galaxy Note9就做到这一点啦,它除了用上了A+级别的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之外,还配备了AKG Harman Kardon认证的双扬声器!与一般拥有双扬声器的手机相比,即使两部手机开着相同数字的音量,Samsung Galaxy Note9的声量明显是比另外一部手机还要响亮,walao~~~AKG Harman Kardon认证的咧,你以为是假的咩……

有了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的Samsung Galaxy Note9,让你看戏时都不必额外再使用别的喇叭来发声了呢!

 

Note94

但是如果你觉得Samsung Galaxy Note9所搭载的AKG Harman Kardon认证的双扬声器还不足以满足你的要求,那你肯定是做少了一个步骤,那就是没有开启Dolby Atmos环绕音效啦!

 

Note91

想要开启Dolby Atmos环绕音效很简单,只要你拉下顶部的通知栏,然后寻找Dolby Atmos的icon,点击一下就可以开启啦!

 

Note98

在开启Dolby Atmos环绕音响之后的Samsung Galaxy Note9完全就变成了一家小影院,一家专属于你的私人影院,因为那环绕音效真的太棒了!Samsung Galaxy Note9不仅仅让你可感受到犹如在电影院中所听的环~绕~音~效,就连剧中人从左走到右,你都可以很清楚地听见,而且声量也有明显地变大了呢!!有了Samsung Galaxy Note9,就连躲在温暖的被窝中,只要你开启Dolby Atmos环绕音效,就可瞬间变成了一家电影院啊!所以说能够看戏看到这么爽的一部手机,小编怎么舍得割爱放手让给别人呢~~~

 

【总结】

Note911

总之用着Samsung Galaxy Note9来追剧的小编是真的会追到爱不释手,无论是在手机屏幕、色准、色域、亮度、可视角度还是AKG Harman Kardon认证的双扬声器,再加上Dolby Atmos环绕音效,让手机的声量都不仅非常响亮,而且还让用户可以体验到非常真实的戏剧场景呢~~~Samsung Galaxy Note9的整体影音的表现可说是十分不错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9还配有4000mAh大电池容量,让你就算是连续追好几集都不怕会在看到高潮桥段时没电啦!同时Samsung Galaxy Note9也用上了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连续看几个小时都不会有发热的情况出现呢!有这样的追剧神器……小编于愿足矣!!!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适合女生的追剧小神器Samsung Galaxy Note9:屏幕又大又美、还有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