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迎来多镜头时代 Samsung Galaxy A系列首款后置四摄手机曝光

0
8 5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早前我们报导过的Samsung邀请函吗?近日Samsung在Twitter上发了一则推文,上面只有”4X Fun”以及”A Galaxy Event”寥寥数笔来阐述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而也有外媒猜测Samsung也许会推出自家首款四摄手机,关键是这将会用在Samsung自家中高端机型A系列身上。

此前就已经有传闻称Samsung将推出一款搭载四颗摄像头的新机,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该传闻的真实性非常高。

20180916 153749 384

日前,外媒放出了一张Samsung Galaxy A渲染图的渲染图,该机后置四摄的设计类似于此前HuaweiMate 20的那种风格,四方形的摄像头看起来相当个性。

DlM2iMvW4AA1qre

按照Samsung的说法,10月11日我们将看到这款手机的发布,售价方面还不清楚。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ewanspence%2Ffiles%2F2018%2F06%2FS10 conceptrender jan2018 01

如果一切真的属实的话,接下来的Samsung Galaxy S10,Samsung Galaxy系列十周年之作的众多黑科技就真的值得期待了。

samsung 4 camera concept wpys

而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依然还云里雾里,只能够等到那个时候Samsung会拿出一些看家本领来技惊四座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迎来多镜头时代 Samsung Galaxy A系列首款后置四摄手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