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GoPro高昂的售价担心吗?Funsportz正进行旧机型回收活动 GoPro Hero仅售RM699

0
6 4

如果你家中有任何旧相机或者是任意一款的运动相机,现在你可以用它来抵扣全新的GoPro Hero!

本地授权经销商Funsportz正在进行旧机回购活动,消费者可以使用任何一款拍照式设备(运动相机,数码相机等)来进行抵扣,进而享受21%的优惠折扣。

3 5

本次活动将会在Funsportz的旗下位于Sunway Pyramid以及Midvalley两家分店展开,也可以到他们的Facebook粉丝页来查看更多优惠信息。

gopro hero 6 black 01

需要注意的是本篇的GoPro Hero并不是GoPro Hero 5/Hero 6,而是GoPro旗下的入门级新机,而GoPro Hero也成为了GoPro旗下的入门系列(Hero后缀带有数字的才是正代系列)。

gopro hero 6 review 2 1506699545624 ms6s86y4qdpp 630 354

而GoPro Hero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虽说不能拍摄4K视频,但是依然支持2K 1440p的60 fps视频,而且可以进行1000万像素的拍摄。

GoPro Hero 107

GoPro Hero采用了Ambarella芯片,机身背面配有电子防抖,语音控制功能以及2寸大的触摸屏,并且这款运动相机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依然具有裸机下水10米的能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在为GoPro高昂的售价担心吗?Funsportz正进行旧机型回收活动 GoPro Hero仅售RM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