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除了屏幕与镜头以外真的如此完美?唯一限制是人像模式下真的只能拍人了

0
7 5

iPhone XS系列屡屡刷新Apple手机最高售价记录,也许Tim Cook觉得突破RM 6K的手机会令消费者心里难以接受,于是索性推出了较为售价亲民的iPhone XR,除了屏幕像素密度较XS少以外,LCD屏幕以及单摄也会是其售价较为低廉的因素之一。

iphone xr news feat

而最近有外媒报导,iPhone XR的人像模式和其他的双摄iPhone可能有点区别,主要是因为iPhone XR后置单摄,虽然也同样支持人像模式,但是由于单摄算法与双摄算法有差别,因此iPhone XR的人像模式真的只能拍人了。

20180916135928 2064

基本上iPhone XR的相机拥有你可能希望拥有的所有新特性,包括人像模式、智能HDR照片和景深控制等等。但是如果你想在拍摄猫猫狗狗的时候使用iPhone XR的人像模式,效果可能会让你失望。

而也有外媒上手体验iPhone XR后发现,iPhone XR即使对着非人物体,也无法激活虚化功能,当然Appley一开始就把这个功能成为人像模式当然是希望用户多多拍人(虽然本编更多是用来拍微距)。

Moment iPhone 10 case 2

而这点也和Google Pixel 2系列的单镜头类似,毕竟拍摄人物只需要调用人像抠像算法就行,成片率会大大提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R除了屏幕与镜头以外真的如此完美?唯一限制是人像模式下真的只能拍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