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3XL新配色:白、黑和薄荷色,10月9日发布!

0
gtp 1

自Apple发布会后,Google的秋季产品发布会也即将到来,而这一次Google即将为大家带来的Pixel 3系列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呢?虽然目前官方尚未确定配置,但是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刘海屏基本上是跑不了了。

如今,Google更放出了该系列手机的配色,除了传统的黑、白色之外,貌似取消了之前的“Really Blue”蓝色,使用另一种颜色取代!

 

早前就有Google Pixel 3 XL的谍照流出,让我们知道了这部手机将会有刘海屏,且依然搭配单摄像头。而如今Pixel 3系列的配色也曝光出来了!根据外媒The Verge报导,最近Google就在网站上做出暗示,在网站上点击‘G’字样就会切换颜色,预示着Pixel 3系列的新配色。

 

Screen Shot 2018 09 14 at 12.54.52 PM

和往年一样,Google的Pixel 3系列依然是推出三种配色,去年的是“Really Blue”蓝色,今年或会是薄荷色,不知道来年会不会推出如今很流行的红色、粉红色呢?不过谈这些还早,J编比较关心Google会在Pixel 3系列中加入了什么黑科技,很期待早前介绍的仿真人通话技术啊!一切就只能等10月9号的新品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3XL新配色:白、黑和薄荷色,10月9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