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下命令:各大电信公司必须在9月30日前呈交宽频配套升级计划书!不能再拖!

0
0917 1

继新政府执政后,各个政府部门都为人民努力提升有关福利及服务,其中一项升级福利便是政府承诺将会对我国的电信及宽频配套进行网速升级及服务降价。但如今能看到的也只有几家电信公司及TM对网速进行了降价升级。在一个月前,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便宣布所有电信公司的旗下宽频网络配套必须要在8月31日前作出调整,否则有关当局将会采取行动对付尚未作出调整的电信公司。近日,哥宾星正式下达指令,所有电信公司必须要在9月30日前呈交网速配套调整的计划书!

 

Gobind BERNAMA 200618

在一个月前,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便有向各大电信公司吩咐道必须要在8月31日前对自家旗下的宽频网络配套进行升级及降价,但期限已过仍然未见全部电信公司已作出任何调整及升级,哥宾星也指出有关电信公司曾向政府表示是否可把期限延长至两年,但哥宾星拒绝了。于是哥宾星便在Twitter社交平台上表示政府将给出最后期限,指定所有电信公司必须要在9月30日前呈交宽频配套升级的计划书以便能在年尾前实现全国人民享有网速配套升级及降价的福利。

 

ttt

除此之外,哥宾星也指出呈交计划书后,会和各大电信公司共同实行并把计划书里头的目标一一实现。此外,SST在9月正式启动的情况下,政府也必须就预付配套的问题想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因此9月30日将会是最后期限!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部长下命令:各大电信公司必须在9月30日前呈交宽频配套升级计划书!不能再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