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旗下再推出新智能手表:Amazfit智能手表搭载智能家居控制、续航时间长达5天及NFC交通卡功能,售价约RM483!

0
0918 2

说到小米这品牌,除了一系列的手机之外,当然也不能不说小米所推出一系列的科技智能产品,旗下小米生态链所推出的智能手表更是主打价格平民和性能极佳而受到用户们的喜爱。近日,小米生态链再推出新智能手表-Amazfit智能手表!

 

amazfit2

这一款最新的小米Amazfit智能手表,在功能上绝对能媲美现在市场上性能极佳的高端智能手表,其中最具有突破性的莫过于是搭载着如同小米手环3的NFC版本,可以充当交通卡来使用,这款Amazfit智能手表将支持中国165个城市的交通卡系统,保证让你在城市间乘搭公交能通畅无阻!

 

与此同时,这款Amazfit智能手表更是内置了小爱同学的人工智能语音助理,让你对小爱同学进行特定的使唤,让你达到更便利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Amazfit智能手表也拥有11种运动模式,包括了跑步、室内跑、越野跑和户外骑行等等。当中,智能手表更是搭载了GPS+Glonass的双星定位系统,可以准确告诉你运动的确切位置和运动信息相关记录。

 

amazfit3

Amazfit搭载了光学传感器,让你的心跳检测结果来得更准确,提供你准确度极高的健康记录和信息。1.3寸的AMOLED显示屏也呈现出更好的智能手表主页面和内容展示。在电池续航方面,官方所给出的答案是能使用长达5天的记录!因此戴上了它之后,不必那么快就担心是否要把它重新放进充电的怀抱里头哦!

 

amazfit4

目前这款最新的Amazfit智能手表售价为人民币799(约RM483),但需要注意的是其NFC交通卡功能并不能支援本地的交通系统,所以如果用户购买这款智能手表是为了充当交通卡使用的话,就要想清楚了哦!有兴趣想购买回家玩玩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生态链旗下再推出新智能手表:Amazfit智能手表搭载智能家居控制、续航时间长达5天及NFC交通卡功能,售价约RM48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