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真的信得过?Ars Technica用iPhone旧机型对iOS12进行速度测试,理想成绩出炉!

0
0918 4

每年的Apple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新手机及产品之外,用户最关注的还有iOS每年都会推出的最新的iOS版本作业系统,让Apple用户可以对原有用着的产品或旧手机进行更新。让用户纵使用着旧手机但在系统方面确是新的,新的系统升级也能为用户在手机的运行性能上提升许多。就在今天,Apple最新的iOS12版本开放下载了,而著名的科技资讯网Ars Technica也用了旧手机进行iOS12的更新,从综合出来的成绩上来看,这个iOS12版本真的让手机“加大力度”了!

 

apple1

在前一个iOS11版本中,出现了不少毛病都让用户怨言满天飞,其中容易耗电和运行不顺畅的问题最为严重。于是用户们都希望在这次的iOS12最新版本中,Apple可以对上个版本所出现的毛病作出修复。近日,著名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针对iOS12版本作出了比较测试,分别以旧机iPhone 5s和iPhone 6 Plus作为测试对象。从iPhone 5s的测试结果来看,相较起上个iOS10又或者是iOS11的版本中,iOS12所运行的每个Apps在速度上都显得快了。作为在众可更新至iOS12版本的手机中,iPhone 5s是最低的门栏,但iOS12仿佛是让手机起死回生这样,不错哦!

 

apple2

然而,在iPhone 6 Plus的测试结果上,所得出来的成绩都和iPhone 5s的速度结果差不多,例如是运行Camera时,若是iOS11的版本需要1秒的时间来开启,但更新后的iOS12版本只需0.82秒就能打开了!速度上有着显著的提升!

 

apple3

除了iPhone手机方面,Ars Technica也对iPad Mini 2进行了测试,更新后的iPad Mini 2整体运行效率上来说都有提升,但若和手机的结果比较的话,iPad Mini 2的运行提升的幅度并不大。但还是有进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12真的信得过?Ars Technica用iPhone旧机型对iOS12进行速度测试,理想成绩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os12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