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2、WatchOS 5正式上线!设备整体运行速度将获提升,就连iPhone 5s和iPad Mini 2也可升级!

0
Apple ios12

在iOS 12 Beta公测了这么久之后,今天iOS 12正式版终于上线啦~~~这一次的iOS 12将适用于多个世代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等一系列的产品,就连在2013年所推出的iPhone 5s、iPad Mini 2也能升级!

 

501158 ios 12 wish lists 2b6617801d0a42269c2fed685a4552a3

一如外媒早前的报导,Apple在9月17日就正式释出了iOS 12的更新推送,让各个iOS设备上都能够升级使用,其中就包括了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iPad Mini 2都可以用上iOS 12呢!根据早前的消息,iPhone 5s在运行iOS 12之后,App启动反应变快了、跑分性能也明显提高。

 

7253338

虽然iOS 12并没有很大的创新,但是Apple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进行了优化。在更新至iOS 12之后,除了将提升设备的整体运行速度、还有防沉迷的屏幕使用时间功能、以及可以侦测舌头的升级版Animoji和新的Memoji功能等等!

 

watchos 5

除此之外,Apple Watch上的WatchOS 5也随着iOS 12一起登场,并且将登陆于Series 1至Series 4各款,但在2015年开卖的初代Apple Watch就不能升级至WatchOS 5啦……新的WatchOS 5将更着重于连接性的穿戴设备系统,同时也加入更多活动相关的功能,包括对应更多运动类型的追踪、更详细的跑步表现、可如通过对讲机一对一谈话等等。

各位Apple设备的用户们,你们准备好要为你的设备升级了吗?还是要再多多观望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iOS 12、WatchOS 5正式上线!设备整体运行速度将获提升,就连iPhone 5s和iPad Mini 2也可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