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手机大致上不受SST影响:除了Nokia 6.1、Nokia 2.1和Nokia 8110之外,其余手机价格保持不变!

0
0918 3

自从SST在9月1日于我国全面实行后,许多手机厂商都接着宣布旗下的手机都不受SST的影响,价格保持不变!这些手机厂商包括了Samsung、OPPO和vivo!近日,HMD Global公司作出了官方宣布:在本地开始实行SST之后,Nokia多数手机型号的售价将保持不变!

 

Nokia X5 2

自我国开始实行SST之后,许多商品都经过了SST的洗礼进而涨价,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犹如当初的GST一样苦不堪言。但是近日,HMD Global公司就宣布了Nokia手机大多数的型号将不受SST影响,唯有最近才刚刚上市的3个型号将会稍微上涨。这3部手机包括了Nokia 6.1,售价从原本的RM1100上涨至RM1169;Nokia 2.1则从原本的RM415上涨至RM435;Nokia 8110从原价RM285上涨至RM299!

 

Nokia 6 2018 e1530881335511

此外,HMD Global公司的大马及缅甸国区经理Vijay Thangavelu也表示:政府实施的SST令HMD Global需要为一些在马来西亚发售的特定手机型号的售价作出调整。但我们致力于维持大部分的手机价格都保持不变,以便不会让消费者有太大的影响。希望我们的努力没白费,因为就只有在我国发布的3款手机的价格稍有些上涨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手机大致上不受SST影响:除了Nokia 6.1、Nokia 2.1和Nokia 8110之外,其余手机价格保持不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