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与Google合作推出手游:多人在线竞赛游戏,第一名可赢取30000美元!

0
Untitled

在这个全民娱乐时代,大家玩的手游多了,但你肯定没玩过由手机厂商和Google联合推出的游戏!就在昨天(9月17日)OnePlus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了一则文告,将会推出一款名为“Crackables”上的游戏,而且第一名还会有奖金哦!

 

昨天(9月17日)OnePlus官方在Twitter上发出一则文告,表示将会在9月18日推出一款新游戏。据外媒报导,这是一个多人在线的竞赛游戏,首1000名完成三个关卡的玩家就能进入下一个阶段,而获胜者将能赢取30000美元的奖金!

 

据了解,这款游戏是由OnePlus和Google Zoo团队的APAC部门合作开发,根据一篇介绍,这应该是一款帮助逃生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这里打开游戏。这款游戏不需要下载就能玩,不过前提是必须使用手机打开。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与Google合作推出手游:多人在线竞赛游戏,第一名可赢取30000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