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推出Dark Mode功能:让用户在深夜舒服的回复信息,不会造成眼睛疲劳!

0
0919 3

手机和用户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形影不离的关系。用户无时无刻都会用手机来处理事务或者是联络信息友人。有使用其他社交平台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有不少的社交平台都已经慢慢地在推出了Dark Mode功能,以便可以让用户在深夜或黑暗关灯的地方信息时让眼睛也舒服一些。近日,根据外媒报导,WhatsApp也即将会推出Dark Mode功能让用户可以舒服的在黑暗情境下回复朋友或老板发来的信息!

 

fb post 1

当把社交媒体App转换去Dark Mode功能时,使用页面随即便会转换至黑色背景界面,即使用户在黑暗的情况下按手机依然不会伤害到眼睛,确保用户可以很舒服的看电话,不会造成眼睛疲劳。

 

0918 4a

稍早前,Google有表示将会在未来陆续为旗下的Android软件引入Dark Mode的功能。因此某个对WhatsApp有深入研究的外国媒体就在社交平台发帖指出WhatsApp目前正在开发Dark Mode功能,无论是iOS或是Android的用户都可享有这项功能,不过详细的确切更新日期便是未知数了。但是根据以往WhatsApp的作风,他们都会对特定的新功能先在Beta版本进行测试,所以如果最近的你经常在黑暗的情境下按电话,不妨考虑注册成为WhatsApp Beta测试者就可以率先体验Dark Mode功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将推出Dark Mode功能:让用户在深夜舒服的回复信息,不会造成眼睛疲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