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高端手机市场获43%市占率:直接称霸800美元以上价位市场!

0
0920 4

转眼间,今年已发布了多部年度重点手机了。手机厂商的用心研发都即将展示在消费者的满意度上。其中市场调查的报告就是最能显现手机推出后的成果。近日,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调查显示:Apple iPhone在全球销售的高端手机市场中占了43%的比例,成为众手机之冠!

 

n6oujs5efapekmf61200

在这个市场调查报告中一共分成了3个领域,分别是400-600美金、600-800美金和800美金以上。在400-600美金当中,Apple和OPPO分别占了22%。然而在600-800美金上,Apple以44%的市场销售率站在龙头位置,而Samsung则是以41%排在第二!接着,在800美金以上的手机市场,其实就唯独只有Apple的iPhone手机价位在800美金以上,因此在毫无竞争者的状态下,Apple以88%的好成绩占据榜首!综合以上三大价位领域的成绩上来看,Apple的iPhone最终以43%的市场占有率取得销售成绩最好的手机厂商!

 

maxresdefault 3稍早前,Apple就发布了旗下三款旗舰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不知不觉,新款iPhone将会在明天9月21日正式进行第一波开卖!开卖在即,最终是否会为Apple再度带来好消息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在高端手机市场获43%市占率:直接称霸800美元以上价位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