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R系列专微相机来马:一个手掌就能捧起、0.05秒超速对焦,售RM9888起!还有新的RF系列镜头!

0
Canon R

说到摄影,相信大家都对Canon这个牌子的相机并不感到陌生。今天Canon就为旗下的EOS影像系统添加了一名新成员——EOS R系列!登场亮相的不但只有EOS R全画幅专业微单相机、还有4款RF镜头、3款卡口适配器以及电池手柄!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Canon的全新EOS R系列有什么吧~~

 

Canon17 Canon18Canon20

Canon EOS R相机主要就是提供高光学性能,再配以高端数码微单反相机的功能,让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摄影师们可以随意发挥创造力。Canon EOS R配备了303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除了实现世界最快的0.05秒快速自动对焦的速度之外,它还是全球首款低亮度对焦界限可以达到-6的相机,即使让EOS R相机在全暗的环境中也可精确对焦!这款Canon EOS R相机也是首部具备12孔连接器的相机,可使镜头与相机之间事项高速通信系统,从而改善对焦、变焦、光圈设置等等以让达到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

另外,Canon EOS R相机也配备了可旋转LCD触屏,不仅让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幕来对焦,还可让用户在操作面板上灵活地调整角度。同时这款相机也采用了轻巧的人体工学设计,让用户可以握持牢固,提高握持感体验。而且Canon EOS R相机也设有快门屏幕功能,使相机在电源关闭时也会一并关闭屏幕,以保护CMOS传感器表面受灰尘入侵。

 

Canon16Canon22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Canon EOS R相机的中央也搭配54mm的RF卡口和20mm的基面焦距,提升镜头设计的性能。虽然EOS R相机采用的是全新的RF卡口,但是作为EOS生态系统的新成员,EOS R系列的设计能够兼容现有的EF和EF-S镜头,让你即使入手了EOS R相机,只要搭配卡口适配器就能够用上之前所买的镜头啦!不必再另外购买别类卡口的镜头真的好棒棒!EOS R还提供了一个可以固定在相机外部的电池手柄,而且还可容纳多达两个具有直接充电功能的电池呢~~~

 

Canon14Canon11 Canon12  Canon15 Canon21

为了提供用户前所未有的极高图像质量,Canon还推出了4款新型RF镜头,包括有:RF50mm f/1.2L USM、RF24-105mm f/4L IS USM、RF28-70mm f/2L USM以及RF35mm f/1.8 Macro IS STM,而且这系列的镜头还配备了额外的控制环,让用户更加方便来设置控制设定。

 

Canon4Canon8

最后当然是要给大家知道价钱啦!仅限EOS R相机机身的售价为RM9,888;而EOS R相机机身+24mm-105mm的套装镜头售价则为RM14,688。只要你在2018年9月26日至10月8日期间预购一部EOS R相机的话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卡口适配器(普通版)、64GB SD卡以及LP-E6N电池配套。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这款Canon EOS R相机的话,可以亲临以下商店来填写表格哦!而已经预购EOS R相机的你,可以在2018年10月9日开始到你所预购的商店中领取。

  • 槟城:Canon Image Square
  • 巴生谷地区:Canon Image Square(Mid Valley、Sunway Pyramid & Low Yat)、EOS Boutique(Subang)
  • 沙巴:Investline Sdn Bhd
  • 砂拉越:Great Wall Camera Sdn Bhd

 

更多Zing彩:

本文:

Canon EOS R系列专微相机来马:一个手掌就能捧起、0.05秒超速对焦,售RM9888起!还有新的RF系列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