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国际稳定版正式推送!本地7部小米机可升级:全新设计界面、让你更好睡的自然音闹钟!连红米S2也能升级!

0
miui 10 global rom featured

经过了漫长地等待之后,小米终于在昨天就正式向本地的7部小米手机推送了MIUI 10国际稳定版的更新,本地的小米手机用户们终于不用再刷中国版或者是开发版啦!在更新到新的MIUI 10系统后,用户将可以享有全新的UI设计、新增了竖式任务界面等等新功能哦!

 

miui 10

引述小米粉丝会社区的消息,从即日起本地的7部小米手机将会开始收到MIUI 10国际稳定版的更新,分别是红米Note 5、红米S2、小米5、小米6、小米Note 2、小米Mix以及小米Mix 2。以上手机的用户将会在这两天内收到升级通知,同时也可以到 设定>我的装置>MIUI版本 来检查看有没有更新哦!

万一你没有收到更新的话,也可以点击这里来下载更新包来进行手动升级。(感谢小米粉丝会社区如此详尽的讲解!)

 

3

1

这次MIUI 10国际版更新换上了一个全新设计的界面,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简洁和一体化。相比起之前MIUI 9缤纷色彩的风格,MIUI 10大多数的界面都采用白色或黑色来作为背景,看上去就满满的简约风。而且在在MIUI 9上,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界面被很多不同的“方形”分区切割,形成一种拼图的状态。至于在MIUI 10当中,这些被切割的“方形”已经被通通移除,无论是系统界面还是应用界面都确保只被一个框框包围,整个界面的一体性更强,更加适合全面屏手机。

 

14

这次MIUI 10在我们每天都听到的系统提示音中下了不少功夫,MIUI 10所有的系统提示音都是直接采集大自然中的声音,比如说打字的音效是敲打木头的音效、删除是流沙的音效、提示音是水滴的音效等等。而且MIUI 10团队还对不同手机的提示音做出不同变化,实现“MIUI 10不会有相同的提示音”。

 

15

另外一个CW编非常喜欢的就是自然音闹钟啦!这个自然音闹钟和一般的倒计时没有区别,用户一样可以选择某个时长来进行倒数,不同的是自然音闹钟在倒数时会播放下雨、海滩、营火、夏夜、森林等环境的自然音效,听着这些大自然声音的话就可以睡得更香哦~


如果你刚好用着上面这些小米手机的话,赶快来体验一下新的MIUI 10系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10国际稳定版正式推送!本地7部小米机可升级:全新设计界面、让你更好睡的自然音闹钟!连红米S2也能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