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预告短片出炉:印度著名艺人拿着手机登场,预示着屏下指纹技术手机在印度发布指日可待!

0
0920 3

就在今年,手机厂商OnePlus就推出了OnePlus 6手机,接着在下半年也跟着推出了新配色-琥珀红。稍早前,就有外媒称OnePlus 6T也即将在同一年和OnePlus 6一同推出到市面上。虽然手机还没发布,但官方就已经给出了劲爆的消息指这款OnePlus 6T将会用上水滴屏和屏下指纹解锁!近日,在印度市场上也冒出了一段OnePlus 6T的预告片,预示着OnePlus 6T即将在印度发布了啊!

 

在预告片段里头,著名演员Amitabh Bachchan就表示了手上的这部手机有着最酷炫的手机解锁方式,很明显就是在暗示着这款OnePlus 6T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接着预告片段就展示了OnePlus 6T的标志,相信在过不久,印度的用户们也能亲眼目睹着这部手机面世了!

 

OnePlus 6T release 1017056

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在今年大放异彩,目前在vivo V11、X20 Plus UD、X21和Nex还有Huawei的Mate RS上使用。使用这一技术主要是为了让手机屏占比获得提升的同时,用户也能使用上前置指纹解锁,让用户有更迅捷的解锁方式。因为屏下指纹解锁模块是放置在屏幕底下,所以OnePlus 6T的机身和上一代OnePlus 6相比起来会显得略厚一点。其实早前就曝光过OnePlus 6T的包装盒,内部也暗示了OnePlus 6T将会用上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根据CNET的报导,OnePlus一开始是打算在OnePlus 5T上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由于当时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尚未成熟,无法满足OnePlus提供的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标准,所以被推延到OnePlus 6T。此外,也有传言指它将会配有后置三摄像头。不知道这个被誉为“旗舰杀手”的品牌还能不能保持原来的地位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T预告短片出炉:印度著名艺人拿着手机登场,预示着屏下指纹技术手机在印度发布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nePlus 6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