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内部培训资料曝光:Mate 20或用上石墨烯散热技术?!还有双风扇+双散热铜管?!

0
huawei cooling featured

作为手机业界巨头Huawei一直以来都在使用自研芯片,再加上最近呼声极大的5G通信技术,其研发能力可见一斑!技术研发永远都不嫌多。最近,网上就流传这一组图片,疑似Huawei内部培训资料外泄,内容竟然是还未公布的新技术!

 

d9497ed3gy1fvdiuz8i35j20qh1ut79r e1537455180577

根据微博公众号@科技有意思的贴文,有网友向该公众号爆料出疑似Huawei内部培训的一些图片,内容竟然是关于Huawei新一代的技术PPT,下面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内容吧!

 

d9497ed3gy1fvdiv0ftt2j22o03k0kjn e1537455259414

图中显示——业界领先的散热黑科技:石墨烯。石墨烯材料散热能力比普通铝合金高四倍,能强力散热,比体温更低的散热方案。

 

d9497ed3gy1fvdiv2cr3fj22o03k0b2b e1537455445180

另一张则是——颠覆传统的高效散热系统,双风扇+双散热铜管,颠覆传统双风扇布局,首创双涡轮热源分离。

这套图片的真实性有待考证,J编个人是表示怀疑的。如果说新的散热系统或许是真的,但石墨烯散热技术就挺值得怀疑,毕竟石墨烯的商用技术尚未成熟,当然也不排除Huawei已经突破技术瓶颈的可能性,所以一切就等Huawei Mate 20发布当天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uawei内部培训资料曝光:Mate 20或用上石墨烯散热技术?!还有双风扇+双散热铜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