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新品一览:除了新的Echo Dot和Echo Show,竟然还有微波炉和壁钟?!

0
amazontp

智能家居这一概念在近几年来逐渐让大家熟悉,许多科技巨头也纷纷投入这个领域,产品也越来越多!而我们熟悉的Amazon就在今天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许多产品,除了有更新的智能音箱之外,竟然还有微波炉等一系列你想不到的产品!而如今外媒The Verge就列出了一系列比较有趣的Amazon新产品,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新的Echo Dot

dot

Amazon重新设计了新一代的Echo Dot,配备了一个更大的1.6寸驱动器,比之前的型号大了70%,能播放出更清晰地声音。如果用户想要链接到更好的扬声器设备,Echo Dot可以用蓝牙或AUX接口连接。

新的Echo Dot售价为49.99美元,现已开放预购,将会在10月份寄出。

 

Echo Auto

auto

Echo Auto是一款车用智能设备,它能够连接到手机上的Alexa,并使用汽车上的扬声器播放。强大的地方在于,这款Echo Auto配备了8个麦克风,官方表示,就算在路上或播放音乐时也能够认得出使用者的声音,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及时的对Alexa发出指令。当你需要导航时,就不需要那么麻烦点开手机啦!直接呼叫Alexa,他就会在Google Map、Apple导航、Waze等用户预设的导航软件上打开地图,非常方便!

而Echo Auto的售卖方式比较特别,价格从24.99美元开始发售,随后会把价格调至49.99美元。

 

Echo Input

input

Echo Input是一款类似Echo Dot的产品,不过它并没有内置扬声器,而是设计来让用户连接到自己的扬声器上使用。内置扬声器阵列让用户能非常方便的操控Alexa。和Echo Dot相比,Echo Input的外形更小,高度仅12.5mm!

Echo Input将会在今年内推出,售价为34.99美元。

 

 

第二代Echo Plus

plus

新一代的Echo Plus除了对外形做出改变之外,还改良了音质,增加了温度传感器和一个新的“local voice controls”功能。除了当做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之外,它还能通过内置的温度传感器触发Alexa来控制室内温度。

新的“local voice controls”功能则是让用户能够在断网的情况下也可以操控智能家居设备。虽然目前智能控制一些常用设备比如灯光,不过随着时间推移Amazon也会陆续开放其他设备的local voice controls功能。

第二代的Echo Plus售价为149.99美元,现已开放预订,将会在10月份寄出。

 

Echo Sub

sub

这款设备的功能很简单,那就是为Echo Plus增加Bass!只要把Echo Sub配合Echo或Echo Plus一起使用,就能让它们发出具有bass的声音啦!

另外,Echo Sub的售价为129.99美元。

 

第二代Echo Show

show

新一款的Echo Show显示器如今具有更好的音质和更大的屏幕(10寸),并且内置8个麦克风阵列。

此外,Amazon也在Echo Show上增加了自身的Silk游览器和FireFox游览器,并且还内置Skype App让用户能够直接通过Echo Show进行视频通话。

第二代Echo Show的售价为229.99美元,现已开放预定,将在10月开卖。

 

AmazonBasics 微波炉

Amazon自身的品牌AmazonBasics推出了一款配有Alexa连接套件的微波炉,虽然没有内置麦克风,但能通过蓝牙来连接Echo设备。

AmazonBasics Microwave预设了几十个快速烹饪食谱,所以你能够通过询问Alexa来烹饪!另外,还有一个Ask Alexa按钮,你可以按下并说出简单的命令,如“2分30秒,中等”来加热食物。

这款微波炉的售价为59.99美元,现已开放预订。

 

Echo壁钟

clock

和上面介绍的微波炉类似,Echo壁钟主要是让用户能够通过声控来操作壁钟,能够设置闹钟、计时器和调整时间。

 

Echo Link/Echo Link Amp

link

Echo Link是一款用于连接信号接收器或Amp的设备,具有多个数字和模拟信号接口,能够和许多音响设备兼容。另外,Echo Link并没有内置麦克风,而是让用户通过Echo或Alexa App来进行音乐的播放选项、声量等控制。

Echo Link Amp内置一个60W双通道的Amp,可以用来连接无源音箱。

 

Amazon智能插座

plug

这款Amazon智能插座能够让用户通过Alexa来操控,让你能够随时打开或关闭电源开关。

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4.99美元,将在10月份开卖。

 

Ring Stick Up摄像头

cam

这款摄像头能够采用有线或电池模式工作,能够用于室内或室外。据Amazon称,这是Ring第一款能够同时在室内和室外工作的摄像头,能够拍摄1080P视频、具有夜间模式、动作检测和IPX5防水。

另外,这款摄像头也能够与Ring品牌的警报器一起使用,预计在今年12月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Amazon新品一览:除了新的Echo Dot和Echo Show,竟然还有微波炉和壁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