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Dating在哥伦比亚推出:最多可上载12张自觉最能吸引异性照片,要脱单又多了个选择!

0
0921 3

在过去的5月,Facebook在F8活动上就已经对外发布了在将来推出Facebook自家的约会程序-“Dating”,让各位年轻人通过社交平台认识对象,从中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近日,Facebook Dating已经在哥伦比亚试水温,首度在这个国家开放给当地用户使用!

 

Facebook Dating 1

Facebook Dating程序和一般的交友App不一样,不像是Tinder的独立约会交友程序,Facebook Dating是在Facebook社交平台里的一个小程式,所有资料都已经自动设置完成,用户只需在Facebook Dating程式中上载最多自觉最有魅力的照片即可,好让对方在查找对象时可以有详细的照片资料进行审核(哈哈!)

在审核交友列表里,Facebook Dating可侦测方圆10公里内的Facebook Dating使用者。用户不必担心会遇到朋友圈里的好友,因为Facebook Dating已经进行了过滤,确保交友列表里都是你不认识的人!用户可通过发送问题来对感兴趣的对象进行发问,回答的对象可拥有是否要回复问答的权力。在这点上,Facebook Dating为了杜绝Stalker的猖獗搜索干扰,除非回答的对象选择回答对方的问题,否则对方是看不到他/她感兴趣的对象的完整资料的哦!

此外,Facebook Dating也禁止用户间发送照片,这样的一个限制可以避免不雅照片在Facebook Dating的程序中流传!

 

facebook f8 2018 0330

目前这个Facebook Dating程序已在哥伦比亚开跑了,至于大马几时会有这项程序,就拭目以待吧!单身的朋友们,你们的机会来了!但切记勿进行不良使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Dating在哥伦比亚推出:最多可上载12张自觉最能吸引异性照片,要脱单又多了个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