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抢先发布iPhone XS真机拆解!防水防尘做得更好、还用上新的L型单电池组件!

0
iPhone XS拆解 副本

9月21日的今天就是Apple新推出的iPhone XR、XS和XS Max开卖好日子啦!!相信在今天之后,我们将会在网络上看见一大波的拆解、跌落测试、速度测试等等的视频,但是昨天就有外媒提早在YouTube发布了iPhone XS的拆解视频!!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荷兰媒体FixjeiPhone所释出的拆解影片来看,他们先拿掉SIM卡槽、取下Lightning接口旁的两个螺丝、再对屏幕加热后借助撬棒和吸盘才可以将iPhone XS的前面板拿开。根据拆解技术人员的说法,由于Apple在iPhone XS上增加了更多的防尘、防水的密封,因此屏幕与机身就更难分离。

 

iphone拆解1i1

在完全打开了iPhone XS的面板之后,我们就能够看到iPhone XS中的底板连接、Taptic Engine振动马达、扬声器等等,至于电池方面则是要先清理电池周围的胶水、底部的塑料膜等等,才能够拆解电池。

 

iphone XS 超姐i2

经过完全拆解之后,外媒就发现iPhone XS用上了新的L形单电池组件,与iPhone X所使用的两个独立电池组件是十分不同。而且iPhone XS的2658 mAh电池容量也比iPhone X的2716 mAh电池容量还要小。

可尽管如此,Apple在发布会上就表示iPhone XS的电池续航时间将比上一代的产品还要延长30分钟,这也可能是因为iPhone XS所搭载的是基于7nm工艺制程的Apple A12芯片而更加节能。今天iPhone XS/XS Max就正式开卖啦,不知道大家是否会考虑入手呢?欢迎来留言给我们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抢先发布iPhone XS真机拆解!防水防尘做得更好、还用上新的L型单电池组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