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与Petsmore推宠物摄影比赛:还有机会赢走Honor 10、宠物零食礼篮等等,10月28日截止!

0
Honor Pet 副本1

相信大家都非常赞同宠物是人类的最忠实的朋友,它们不会背叛你,还会在它的一生中陪伴你、保护你。Honor Malaysia就与Petsmore联手合作推出了宠物摄影比赛,只要你使用Honor手机来为你家宠物拍摄出最有创意、最可爱的一面,就有机会赢取一部Honor 10或装满宠物零食的高级礼篮、1年Love Card会员等等!

 


Honor与Petsmore合作举办的这项宠物摄影比赛是在9月20日开始至10月28日的晚上11点59分,参赛者要做的非常简单,只要用你手上的Honor手机用最有创意的方式来拍摄下你家宠物最可爱的一面,无论是猫、狗、金鱼、蛇、乌龟、兔子、仓鼠等等,并上传至Facebook和Instagram就可以咯~~~更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者们还能够上传超过一张宠物照哦!!

想要参加的你,记得要完成以下步骤:

  1. Like 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或Instagram账号
  2. 你的账户与贴文都必须要是公开的
  3. 使用Honor手机拍摄下你家宠物最可爱的一面,而照片中必须要有Honor水印
  4. 上传你的照片、并在Caption写下你与它的故事❤
  5. 还有Hashtag @HonorMY(面子书专页)/@honormalaysia(Instagram账号)以及#Honor10CutestPetContest#Honor10PetStar and #Petsmore

 

20180515 2133700 1

Honor将在10月31日时在其官方网站以及Instagram上宣布1位大奖得主以及3位安慰奖得奖者。

大奖得主除了将获得“Honor 10 Pet Star”的荣誉之外,还可赢走一部Honor 10、定制奖杯、宠物零食礼篮、和Honor 10系列周边;而其他3位安慰奖得主将获得安慰奖彩带、宠物零食礼篮、以及Honor 10系列周边。另外,这四张得奖的照片都将放在Honor Club App以及Honor官方网站。

欲知更多Honor Cutest Pet摄影比赛详情的你,可以点击这里;而想要知道更多关于Honor,可以点击Honor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与Petsmore推宠物摄影比赛:还有机会赢走Honor 10、宠物零食礼篮等等,10月28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