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更多消息曝光:可以无线供电给其他手机,长焦拍摄样张也曝光了!

0
0921 5 1

近来的Huawei可说是话题不断,但其不断创新的新颖技术的确成功的吸纳了大量的用户投向了Huawei的阵营。接着下来Huawei的最新力作莫过于是即将在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的Huawei Mate 20系列,这款最新的旗舰机并且是首发Kirin 980处理器的手机未发布就已成为手机业界的话题之王,许多的用户都对这款旗舰手机表示期待不已!近日,根据外媒报导,Huawei Mate 20 Pro竟然能让你充当无线充电板使用?!与此同时,长焦的拍摄样张也随之曝光了!

 

charger

稍早前,某个德国网站Winfuture释出了Huawei旗下最新的无线耳机产品-Huawei Freebuds 2 Pro的渲染图,其外形和Apple招牌无线耳机Airpods酷似,这款Huawei的无线耳机盒也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说到这里,你可能觉得Huawei Freebuds 2 Pro是整篇报导的重点,但不是。接着要说的东西真的是非常的牛逼!那就是这款耳机可以放在Huawei Mate 20 Pro手机上进行无线充电啊!这也意味着Huawei Mate 20 Pro有着充当无线充电板的功能,让你在手机上进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手机有着这样的技术在手机界还是第一次啊!

 

picture

除此之外,有关Huawei Mate 20 Pro的照相规格也似乎有了些眉目,有传这款新机将具备超广视角拍摄功能。从微博上曝光的拍摄样张来看,纵使zoom到尽头,色彩上依然是丰富的,照片细节上的呈现也蛮不错!此前,根据熟悉Huawei内部详情的一些网友也透露,这次Huawei Mate 20 Pro的Leica三摄也采用了IMX 600传感器,像素为4000+4000+800万像素,以上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Huawei Mate 20系列在伦敦的发布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更多消息曝光:可以无线供电给其他手机,长焦拍摄样张也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