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7渲染图曝光:正面采用刘海屏和下巴设计,还有Zeiss认证双镜头!预计将在近期内发布?!

0
Nokia X7 cover

近日来在网络上就有越来越多关于Nokia手机的消息,其中我们就看到配备了后置5摄、疑似为Nokia 9的真机上手照。不过今天我们就看到有外媒放出了一张Nokia X7(或称Nokia 7.1 Plus)的渲染图,手机外形已经算是看光光啦!

 

Nokia X6

在HMD Global的带领之下,Nokia这个手机品牌除了能够起死回生之外,还推出了多部新手机,手机销量更是突破了千万大关。近日,就有外媒释出了Nokia X7的渲染图,整体设计与Nokia X6差不多。

 

Nokia 7.1 Plus 001

从手机的正面上来看,Nokia X7就用上了刘海屏设计,在额头上有小刘海的存在;而底部方面就有下巴设计,下巴上还有Nokia手机品牌的标志,视觉感上还好。而手机背部方面,Nokia X7就配备了后置竖排Zeiss认证的双摄镜头,而在双摄之下还有指纹识别器,底部还能够看到有Android One的字眼。

至于Nokia X7的配置方面,根据外媒的报导,Nokia X7预计将配备5.99寸FHD+屏幕、还用上了Snapdragon 71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并将运行Android 9.0,售价预计为RS.25,000(约RM1439)。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X7渲染图曝光:正面采用刘海屏和下巴设计,还有Zeiss认证双镜头!预计将在近期内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