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4和Tab A 10.5寸登马:售RM 1699起,皆有超大电池容量7300mAh!

0
Capture 副本

约8月初,Samsung全球发布了Samsung Galaxy Tab S4和Tab A 10.5寸(2018),而如今终于来到马来西亚啦!这两款平板都使用上7300mAh的大电池,而且Galaxy Tab S4还配有S Pen,还支援Samsung Dex,可以变身成笔电!

 

Samsung Galaxy Tab S4 参数规格:

galaxy tab s4 press release main 1

  • 10.5寸WQXGA屏幕 2560X1600分辨率
  • Android O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64GB/256GB ROM(可扩展至400GB)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1.9光圈、自动对焦、闪光灯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7300mAh 电池容量,快充技术
  • 分别有Wi-Fi版本及4G LTE+Wi-Fi版本
  • 蓝牙5.0
  • USB3.1
  • 249.3 x 164.3 x 7.1mm
  • 4架扬声器(顶部2架,底部2架)具备Dolby Atmos+AKG音效系统
  • 配置S Pen

售价:

  • 64GB – RM3099
  • 256GB – 本地售价尚未公布

 

samsung galaxy tab s4 01

首先这款Galaxy Tab S4拥有10.5寸的OLED大屏幕,搭载了Snapdragon 835 SoC、4GB的RAM、还有64GB和256GB的ROM版本供用户选择!

在镜头方面,Galaxy Tab S4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有8百万像素。音效方面则是搭载了Dolby Atmos及AKG的技术,让你在观看影视或听音乐时有更好的听觉享受!据Samsung官方表示,超强的7300mAh电池量还能让你不间断观看16小时的影视!此外,Samsung Galaxy Tab S4将会配置S Pen,让你更方便的记录笔记及记事!除此之外,需要特别介绍的还有Samsung独家DeX Mode功能,让你的平板电脑一秒变成真正的电脑,不过是笔记型电脑哈哈!虽然没有音效系统的搭配,不过却有专属的Dock让你配置键盘使用,整体的使用体验倍感上升!

 

Samsung Galaxy Tab A(2018) 参数规格:

Capture

  • Android 8.1
  • 10.5寸IPS LCD,1200 X 1920分辨率
  • Snapdragon 450,Octa-core 1.8GHz Cortex-A53
  • 3GB RAM + 32 GB ROM(可扩展至512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9光圈、自动对焦、闪光灯
  • 73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4G LTE
  • 蓝牙4.2
  • 支援Kids Mode
  • Type-C 1.0
  • Nano Sim+MicroSD卡槽
  • 260 x 161.1 x 8 mm
  • 534g
  • 灰、黑

售价:RM1699

 

samsung galaxy tab a 10 5

这款Galaxy Tab A 2018和上一代相比,屏幕尺寸从8.0寸升级到10.5寸,处理器也从Snapdragon 425升级到Snapdragon 450。此外,电池容量也从原本的5000mAh提升到7300mAh。新一代的Galaxy Tab A 2018也在外放音质上做出改进,拥有4组立体声喇叭,支援杜比环绕音效(Dolby Atmos),让用户有更好的影音体验!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8也支持Always On Daily Board功能,可以提醒行事历、待办事项、天气等资讯;还有进阶的儿童模式,除了拥有全新界面,还增添了8款免费的游戏和Apps供儿童使用。

 

Galaxy Tab S4 Lifestyle Black 2P e1537506013731

目前Samsung Galaxy Tab S4和Tab A 10.5寸(2018)已经在本地开卖,大家可以到Samsung官方网站看看,或到以下链接直接购买,售价如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Tab S4和Tab A 10.5寸登马:售RM 1699起,皆有超大电池容量730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