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合1 Pixelbook 2首次曝光:竟然还配备侧面指纹识别!预计将于10月份发布?!

0
googlepixelbook2 cover

早前一直都有传闻说Google将会推出一款既是笔电也是平板电脑的2合1 Pixelbook,而今天就有一款代号为“Nocturne”的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了!并且还有可能会与Google Pixel 3一起在10月份发布?!

 

pixelbook2bezels02 900x600 c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这款代号为“Nocturne”的Pixelbook将会采用金属蓝色的饰面,整体看起来都相当标准,而且键盘看起来也比较简单明了。机身的左右两侧都各有一个Type-C、还有双电源按钮和指纹传感器呢!

 

pixelbook2keyboards01 900x600 c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就有外媒推测这款Pixelbook将用上了最新一代的8th Gen Intel Core i7处理器、SD卡插槽和声学回声消除(AEC)功能,好让减少它在接受音频时的背景噪音。此外,外媒也预计这款2合1的Pixelbook可配合其他键盘一起使用,目前售价未明。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2合1 Pixelbook 2首次曝光:竟然还配备侧面指纹识别!预计将于10月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