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重装版即将来马:RM 1599限量开卖,9月27日Sunway Pyramid和Johor Sutera Mall首销!

0
pocophone f1 armoured edition featured

在8月尾时,小米就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小米Pocophone F1!搭载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还配有6GB LPDDR4X RAM,本地最高配置售价仅RM1499!而在发布会上,小米也同时推出了Pocophone F1重装版,是一款用防弹衣材质制作背盖的手机,如今也来到马来西亚啦!

小米Pocophone F1规格参数:

  • 深度定制MIUI系统
  • 6.18寸IPS LCD刘海全面屏,FHD+分辨率(1080×2246),18:9屏幕比例,416 dpi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 + 64/128GB UFS2.1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双像素双核对焦、1.4um像素大小、25个标签,206种不同场景AI场景识别功能、AI逆光检测功能
  • 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4合1光融合技术、AI美颜算法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
  • 前置双扬声器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LiquidCool液冷散热技术
  • 后置指纹识别
  • 红外线人脸识别
  • 蓝牙5.0
  • Nano-SIM 双VoLTE双卡双待
  • 蓝、黑

 

DlludR5V4AAmslI

小米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Pocophone F1 Armor Edition,配置方面和普通版一样,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6GB LPDDR4X RAM + 128GB UFS 2.1 ROM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QC 3.0快充,以及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已能升级至MIUI 10)系统,同时还有LiquidCool水冷散热系统,手机内部搭载了装满水雾的散热铜管,可以把手机的热能平均分散到手机的各个地方,散热性能相比起没有水冷散热的手机增强约300%!

小米Pocophone F1 Armor Edition不同于普通版本的地方在它的背盖,它的背盖可是采用了凯夫拉(Kevlar)纤维材质制作的哦!这一种材质可是防弹衣的主要材料,但这并不代表它可以防弹哦!(请不要用来做奇怪的测试…)

 

42283803 903080169892977 8127452273048551424 n

在Pocophone F1登录本地一段时间后,Mi Malaysia终于也在刚才正式宣布了这款重装版Pocophone F1的本地开卖消息!重装版Pocophone F1将会在9月29日于全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1599(6GB+128GB),首批全国限量200台!同时9月27日在Sunway Pyramid和Johor Sutera Mall还会有一个特别首卖会,想要第一时间入手这款重装版Pocophone F1的话就一定不能错过这场首卖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重装版即将来马:RM 1599限量开卖,9月27日Sunway Pyramid和Johor Sutera Mall首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