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8GB RAM的中端手机 OPPO Realme 2 Pro跑分曝光 Snapdragon 660还可再战两三年

0
3 6

中国大厂如小米,华为等从自家的品牌中分割出来了中端机型品牌如红米,荣耀等令人印象深刻,随着自家的旗舰新品日渐成熟,旗下的中端机型品牌也在日益地茁壮成长,而绿厂OPPO似乎也想分一杯羹,于是也在早前推出了Realme品牌来主打中端市场。

RealMe 2 Pro Review in Pictures 2

虽说Realme与小米的Redmi看似很像,但是Realme手机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于是近期就有外媒指出OPPO似乎想要在Realme 2 Pro的机身上加入8GB RAM来提高竞争力。

Realme2ProGeekBench

早前就有外媒发现这款型号为OPPO RMX1807的Geekbench跑分,其单核分数为1452,多核则为5511分,妥妥的Snapdragon 660水平。

realme 2 pro video teaser official

而也有曝光的谍照指出Realme 2 Pro将会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因此也不难发现往后的设计将会从刘海屏逐渐地往水滴屏靠拢。而按照官方的说法,Realme 2 Pro将会在9月27日正式发布,而我们当时就可以一窥这款8GB RAM的中端机型的细节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8GB RAM的中端手机 OPPO Realme 2 Pro跑分曝光 Snapdragon 660还可再战两三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