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能挡子弹!泰国警察意外卷入帮派纷争,枪林弹雨中iPhone成功保住了主人的“命根子”!

0
20180922 iphonebullet

正所谓子弹不长眼睛,挡不挡的主全看天,不过手机倒是真的挡得住。近日,泰国一名警察叔叔在假日旗舰意外卷入了帮派斗争,枪林弹雨中他裤袋里的iPhone却意外地为他挡下了致命一击,成功守护了他的“命根子”!

4390324 6184329 image m 50 1537354137339

本次事件的主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泰国芭提雅一名31岁警察Powaret Banjong在周六休假期间与同事一同去餐厅庆祝生日。聚会期间,Banjong发现一名黑帮男子正与一名女子发生冲突,Banjong见状立即上前阻止,结果黑帮男子直接请Banjong吃了3发子弹当见面礼,其中一枪甚至正中要害部位!Banjong倒下后,同行的同事立即掏出佩枪反击,在一阵枪林弹雨之中,黑帮男子最终寡不敌众重伤倒地。

4390330 6184329 image a 52 1537354156376

裤子已被子弹穿透

事后Banjong和该黑帮男子一同被送往医院就医,本以为Banjong的“两弹一枪”已经驾鹤西去,但脱下裤子后却发现Banjong的要害部位竟毫发无损,难不成他已经练出了铁裆功!?非也非也,事情的真相是Banjong右侧裤袋里的iPhone成功挡下了子弹,保住了主人的命根。

4389876 6184329 image a 49 1537354131957

向警察叔叔致敬!

在经过治疗后,Banjong的身体已无大碍,他表示非常感谢同事们的鼎力相助,更感谢守住他命根的iPhone 5s,并表示想尽早回到工作岗位。至于那个先开枪的犯人嘛,由于身体多个部分中枪伤势相当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中……所以老哥你有事没事惹警察干什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也能挡子弹!泰国警察意外卷入帮派纷争,枪林弹雨中iPhone成功保住了主人的“命根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bullet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