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两颗“肾”掉下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跌落测试让你看了都心疼

0

一直以来,每当新iPhone发售后经常会有一些同行对其进行一些极限的测试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和猎奇心理),今年当然也不例外。随着“史上最贵iPhone”iPhone XS和XS Max的正式发售,YouTube的科技频道TechSmartt很快便发布了iPhone XS和XS Max的跌落测试,来感受下两颗“肾”跌落地面的冲击吧!

在视频中,TechSmartt共测试了iPhone X、iPhone XS和XS Max三款iPhone的跌落表现。在腰部高度的跌落测试中,三台iPhone都成功过关。不过,在接下来的头部高度跌落测试中,iPhone X的屏幕就已经破裂了,而iPhone XS和XS Max则成功抵达下一关。在最终的10英尺高度跌落测试中,在上一轮就已屏幕破裂的iPhone X摔得更惨,前后玻璃皆已破碎,而iPhone XS则奇迹般地成功存活。至于屏幕最大也最贵的XS Max就GG了,由于手机跌落时不幸的以边框着地,屏幕直接破裂。

iphone handson featured

对于iPhone XS和XS Max的坚固性,Apple曾对其进行了这样的描述:“这是迄今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由原子级工艺造就的夺目新款金色外观,精密打造的手术级不锈钢边框,以及更胜以往的抗水防尘特性。”从理论和结果上来看,iPhone XS和XS Max在这方面确实比iPhone X更加出色。当然,这么贵的手机谁会拿来裸奔(裸奔党别打我)?所以大家还是戴套保平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两颗“肾”掉下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跌落测试让你看了都心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