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更长的续航时间是什么概念?3174 mAh荣登Apple史上最大电池

0
1 8

虽然历年来Apple都没有宣布电池容量以及RAM大小的传统,而发布会上Apple也只是简单地用“比iPhone X长1个小时半的待机时间”来带过电池续航的提升,而就在我们还不清楚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大小时,已经有外媒给出了清晰的答案:3174 mAh。

而虽说iPhone的电池容量对比其他Android厂商来说并不大,但是由于iPhone能够智能地调节Apps的后台,因此普遍上与同容量的Android竞品使用时间相差不远,而中国的TENAA也给出了iPhone XS Max的详细电池容量以及RAM参数。

07 iphone xs and iphone xs

去年,iPhone X以及iPhone 8 Plus用上了3GB RAM。而今年的iPhone XS系列,Apple终于一举提升至4GB RAM。并且也将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一举提升至3174 mAh。

180922 iphone xs max battery

虽然相比竞争对手来看不是很多,但是对比iPhone 8 Plus(2691 mAh),iPhone 7 Plus(2900 mAh),iPhone 6s Plus(2750 mAh)等大尺寸机型来说,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终于突破了3000 mAh的关口。

iphonexsmax 1

而iPhone XS的电池容量也小于iPhone X的电池容量(2716 mAh),达到了2658 mAh,虽说缩小了电池容量,但是A12采用上了7nm的制程工艺,因此也让iPhone XS的续航能力比iPhone X多出了半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aL1EvNzk4MzI2L29yaWdpbmFsL2lQaG9uZS1Ycy1pUGhvbmUtWC1NYXgtMDEyLmpwZw==

而平价版的iPhone XR则是用上了3GB RAM以及比iPhone XS更大的2942 mAh电池,再加上iPhone XR的分辨率低于其他两款手机,因此理论上iPhone XR将会比iPhone 8 Plus多出了1个半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apple iphone xs xs max hands on 2

另外这三款新机都配备了快充,但Apple的祖传5w充电器依然慢如龟速,对比其他同期竞品来说这也有点不厚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 Max更长的续航时间是什么概念?3174 mAh荣登Apple史上最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