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00,000部手机等你拿!Celcom推出101天限时优惠:Upfront都不用给,Huawei P20签配套直接送!

0
celcom free smartphone featured

之前新加坡iPhone首卖会现场免费派送Huawei移动电源,就为我们证明了一件事:免费的东西不拿白不拿嘛~ 送移动电源什么的其实还算是小Case,因为Celcom刚刚就宣布了一项新的限时优惠:送100,000部免费智能手机!而且不只是不用给任何Upfront就能拿机,最高还能拿到Huawei P20哦!

 

Untitled 1

Screen Shot 2018 09 24 at 4.43.42 PM

从9月20日起到12月29日期间(共101天),Celcom就会推出“免费100,000部智能手机”限时优惠,只要你签购指定的Celcom Mobile Gold Plus、Mobile Gold Supreme、Mobile Platinum和Mobile Platinum Plus的后付配套的话,就可以直接获得一部免费的智能手机,而且这部手机是不用缴付任何的Upfront预付款的哦!(仅限超过12个月,有良好记录的旧Celcom用户。新用户可获得预付款折扣)这次的优惠中签购不同的配套都有不同的免费手机可以选择,除了有最新的OPPO F9之外,最高还有Huawei P20和iPhone 6 32GB这种旗舰级手机可选哦!

 

Screen Shot 2018 09 24 at 4.53.50 PM

Screen Shot 2018 09 24 at 5.00.41 PM

签购了Celcom的指定配套之后,你不只是可以获得免费手机,还可以获得最高每月100GB的上网流量、最高100GB免费Video Walla流量,以及无限量的通话时间,让你拿到新手机之后就可以马上使用!同时Celcom这些配套还有“随时换Plan”和“随时换机”的特点,你除了可以在任何时候免费更换配套以外,在你的合约长度剩少过12个月时,你还可以升级至最新的手机,这样就不怕你的新手机用久了之后被淘汰啦!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这次优惠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12月29日,并且存货售完为止,所以有兴趣的用户记得动作要快,不然免费手机派完的话就非常可惜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100,000部手机等你拿!Celcom推出101天限时优惠:Upfront都不用给,Huawei P20签配套直接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