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备】OPPO F9星空紫特别礼包:送你一支Shiseido唇膏 + 一次Shiseido化妆服务!

0
oppo f9 shiseido featured

上个月OPPO Malaysia就在本地发布了第一部水滴屏全面屏手机:OPPO F9,有着出色的外形和OPPO招牌自拍性能的它,在刚推出时也在本地引起了一阵风潮。虽然OPPO F9在刚推出时就已经有两款亮眼的配色:旭日红和暮光蓝可选,但为了给本地用户们更多选择,OPPO Malaysia在最近也宣布将会在10月2日把OPPO F9星空紫配色引入本地市场,而且还会推出一个OPPO F9 X Shiseido特别礼包,里面除了包含OPPO F9星空紫之外,还会附送一支Shiseido唇膏,以及在指定的Shiseido分店获得一次化妆服务,让你变美美再用OPPO F9来自拍!

 

152823417472688777

在之前预告过OPPO F9星空紫在本地开卖的消息之后,OPPO Malaysia在今天就另外宣布将会与Shiseido合作推出限量版的 OPPO F9 X Shiseido星空紫特别礼包,里面除了手机以外,还会附送一支Shiseido唇膏,以及在指定的Shiseido分店获得一次免费的化妆服务!

 

initpintu %E5%89%AF%E6%9C%AC 2

根据OPPO Malaysia之前的预告,OPPO F9将会在10月2日于本地正式发布,届时还会请来女神Hebe田馥甄和Ayda Jebat出席!如果你也想要参与这场发布会的话,可以参与OPPO Malaysia脸书专页上的“Rock That Purple”摄影竞赛,只要根据以下步骤拍一张照片上传至Facebook,就有机会赢到一张入门票出席这次的OPPO F9星空紫发布会,现场见Hebe女神哦!

  1. 拍摄一张主题为紫色(紫色的服饰、配件、发型、风景)的照片。
  2. 把照片上传至Facebook。
  3. 加上 #LiveMyStyle #OPPOF9 #StarryPurple 的Hashtag。
  4. 完成!截止日期为9月27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生必备】OPPO F9星空紫特别礼包:送你一支Shiseido唇膏 + 一次Shiseido化妆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