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方确认:将于10月9日在印尼发布Realme 2系列手机!而且还用上8GB RAM?!

0
Realme 2 invite cover

OPPO在5月份的时候就推出了子品牌——Realme,以主打网络销售和高性价比为主,同时也推出了Realme 1手机。时隔多月,Realme也于上个月在印度正式发布Realme 2系列新手机,而且还会在大马市场推出?!

 

Image result for realme 2 pro

根据本地媒体Amanz的报导,不少东南亚的媒体已经收到了Realme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并证实将于10月9日在印尼正式推出Realme 2和Realme 2 Pro新手机!同时在报导中也有提及Realme已经确认将会进入大马市场销售,而Realme 2手机系列的发布也就表明他们已经准备要来了!

 

Realme2ProGeekBench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型号为OPPO RMX1807就是Realme 2 Pro啦!从Geekbench所释出的跑分图来看,Realme 2将会搭载Snapdragon 660,并且还用上8GB RAM呢!单核分数为1452,多核则为5511分。

 

realme 2 pro video teaser official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印度所发布的Realme 2是采用刘海全面屏,可是就有外媒猜测这一次在印尼发布的除了有Realme 2之外,还有采用水滴屏的Realme 2 Pro呢!而在邀请函上似乎也给出了同样的暗示~~~究竟Realme是否真的会推出Realme 2和Realme 2 Pro两部手机,那就要等到10月9日的发布会时才知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Realme官方确认:将于10月9日在印尼发布Realme 2系列手机!而且还用上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