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yx也能享有飞快的网速?TM表示现在正在着重处理Streamyx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

0
0925 1

在马来西亚百日新政期间,政府就对我国的网速作出了大幅度的调整,旨在提升我国用户的网络有更好的体验!自从UniFi Turbo Plan推出之后到现在,已经有部分用户可以享有倍增性的网速了,TM现还在积极的按地区分批进行网速升级,相信在来日全国UniFi的用户将已获得网速升级!就在TM貌似都很照顾UniFi用户而忽略了Streamyx用户的情况下,TM日前就表示如今将开始着重于提升Streamyx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

 

Screenshot 475

TM日前对于Streamyx网速升级的问题作出了表示,他们已开始着重在提升Streamyx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确保TM旗下的网络宽频服务都达到同等的状态!他们表示,之所以UniFi的用户会较容易得到网速升级是因为UniFi的网络覆盖范围都是使用光纤(Fibre Cable),然而Streamyx用户则是在没UniFi的网络覆盖范围使用铜线(Copper Cable),因此网络速度会受到一定的程度的限制。根据TM给出的答案,Streamyx用户在使用铜线的情况下,最快的网速只能去到8Mbps。

 

streamyx uniif

目前,在UniFi网络覆盖地区已经有50%的Sreamyx用户进行了免费安装到UniFi的网速升级,与此同时TM也在鼓励另一半的Streamyx用户进行UniFi升级以便能在3月享有倍增的网速升级!我们相信在将来会听到更多关于TM针对Streamyx用户进行网速升级的好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treamyx也能享有飞快的网速?TM表示现在正在着重处理Streamyx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