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系统瘫痪再度升级:Online Banking系统页面也进不去!

0
0911 3 1

BSN系统瘫痪问题趋向严重化,问题依然未得到结局及修复,用户甚至连Online Banking的系统页面也进不去,无法还水电费!

 

Untitled 2

 

 

 

 

早前,马来西亚一家国有银行Bank Simpanan Nasional(BSN)正在对自家的银行交易系统进行维修更新,但更新后却迎来重重问题,更有用户察觉自己的实际存款额和系统所显示的存款额不一样!今日,BSN旗下用户更是无法进入Online Banking的系统页面,导致要在月尾还钱提钱都不行!据闻BSN的网络付款系统已瘫痪了一段时间,但在Jo编写这篇文时,BSN的系统页面已经恢复正常!

 

Untitled 3

就在BSN网络系统瘫痪的期间,用户们终究抵不住内心的怒气,于是便在BSN的官方面子书对BSN的系统瘫痪却迟迟未有断根的解决方案而表示失望!里头有其中一位网友留言道:”今天是我第一天出粮,却按不出钱…….”

(以上图片取自本地媒体lowyat.net)

 

 

 

更多Zing彩:

 

本文:

BSN系统瘫痪再度升级:Online Banking系统页面也进不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