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正式推出全新MyDigi Rewards:每天都有特别奖励,还有RM0.99优惠!

0
Digi 2 副本

Digi用户们,你们的好康来了!!今天Digi就正式推出了全新的MyDigi Rewards,让你可在全国各地超过7000个地点,享有超过500家品牌的优惠。另外,随着全新MyDigi Rewards的正式上线,Digi还特意举办了RM0.99的特别优惠呢!!!

 

DG5DG4 DG2

Digi这项MyDigi Rewards可谓是规模最大的生活奖励,而且Digi也将联合更多的商业伙伴来为用户们提供更多的优惠配套!透过全新的MyDigi Rewards,全国1170万名Digi用户们都可在MyDigi Apps中享有独家的MyDigi Rewards,在全国各地超过7000个地点中享有超过500样品牌产品的优惠与许多独家的奖励!其中就涵盖了餐饮、购物、娱乐、健康等等。

 

DG10DG6

这项全新的MyDigi Rewards将依据分数把用户分成三个不同的级别,分别是Yellow、Gold和Platinum。Digi用户可以通过累积Digi积分来提升等级,每在后附配套或预付配套上花费RM1就可获得1 Digi积分,也就是说你花的钱越多;等级越高;所获得的优惠就越多啦!值得注意的是,Digi将在每半年重置这个系统,并再根据用户所累积的分数分去相应的级别。

同时随着全新的MyDigi Rewards正式上线,Digi也特意推出了特别优惠,让Digi用户们使用RM0.99就可买到Tealive、Grab、PizzaHut、Lazada、Shopee等等!!

 

DG8

另外,全新的MyDigi Rewards还新添几项新功能,分别是:让用户查找附近有什么新优惠的Near Me、可以提早得知以及分享优惠的Reward Sneak Peeks以及为用户定制化的独家优惠Box of Surprise!

以上的这些优惠仅限于Digi用户,如果你也想要享有以上的这些优惠的话,马上就成为Digi的用户吧~~~欲知更多Digi详情,可以浏览Digi的官方网站

还未下载MyDigi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

iOS:Apple App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正式推出全新MyDigi Rewards:每天都有特别奖励,还有RM0.99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