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系列珠光贝母版正式在大马开卖:P20售价为RM2329;P20 Pro售价为RM2949!

0
Huawei P20 Series Pearl White 副本 1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们家可恩在德国IFA时所拍的珍珠白色的Huawei P20 Pro吧~~~而在前几个星期时,我们也给大家报导过珍珠白色的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的售价为RM2949;然而,现在这款珠光贝母版的Huawei P20已经正式开卖了,用户们可以到各大Huawei专卖店上购取!

Huawei P20 Pro Pearl White

目前,这款全新配色的珠光贝母版Huawei P20系列,用户已能在全国各地的Huawei专卖店购买!珠光贝母版的Huawei P20售价为RM2329;Huawei P20 Pro的售价为RM2949!除此之外,你也能在Huawei的官网上购买哦!其实在日前,Huawei Malaysia已开放给本地用户对这款超漂亮的配色Huawei P20系列珠光贝母版进行预购了,然而过了一段时间,Huawei P20系列珠光贝母版终于都在大马正式开卖了!

 

P20 Pro Pearl White product shot这部珍珠白配色的Huawei P20 系列珠光贝母版以白色作为底色,再慢慢的渐变成淡淡的粉红。而且这个白,并不是纯白色,也不是纸张白色,而是非常少女心的珍珠白!珍珠的白,大家都知道不全白,而是掺杂了一点渐变粉色的感觉。而且在不同角度下,这部Huawei P20 Pro还可以呈现出同样不同的 “白”,非常神奇!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系列珠光贝母版正式在大马开卖:P20售价为RM2329;P20 Pro售价为RM29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