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正式版上线啦!加入Dark Mode深色模式、新功能“堆栈”,最旧2012年Macbook Pro可升级!

0
macos mojave featured

最近这段时间貌似是各大运行系统正式更新的大好日子,上个星期就有iOS 12和MIUI 10两大手机系统更新,今天就轮到Apple的macOS最新版本:Mojave正式版上线啦!这次的macOS Mojave更新加入了许多新的特性,其中一个就是用户们都很期待的Dark Mode神色模式啦!到底你的Mac电脑能不能升级到最新的Mojave?赶快滑下去就知道啦!

 

123 2

这次支持更新到Mojave的Mac设备如下:

  • Macbook:2015年初或更新版本
  • Macbook Air:2012年中或更新版本
  • Macbook Pro:2012年中或更新版本
  • Mac Mini:2012年末或更新版本
  • iMac:2012年末或更新版本
  • iMac Pro:2017年版本
  • Mac Pro:2013年末版本,搭载Metal-capable CPU的2010和2012年中版本

想要升级到最新的macOS Mojave的话,只要打开Mac App Store就能下载更新咯。为了避免资料丢失,CW编还是提醒大家升级前记得先备份好重要资料!

 

26349 37309 Dark Mode

mac os dynamic stacks

这次macOS Mojave更新主要专注在用户体验上,其中最大的升级就是新的Dark Mode深色界面模式,方便用户在昏暗环境时使用(一大片白色会很刺眼><),另外一个比较大的升级则是新的“堆栈”功能,用户可以把桌面上同个属性的图标(照片、文件夹)等等都“叠”在同一个图标上,当用户在选择该图标时才会把所有图标展开来,比起把图标放在一个文件夹来说更加简单方便。其他更新还包括全新的Mac App Store、新的图库视图、用iPhone的镜头来在Mac的Notes加入照片等,用户们不妨可以慢慢挖掘~

 

更多Zing彩:

 

本文:

macOS Mojave正式版上线啦!加入Dark Mode深色模式、新功能“堆栈”,最旧2012年Macbook Pro可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