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新iPhone设计还是有刘海:屏幕尺寸不变,更窄的刘海!

0
iphonetp

新iPhone发布后,各方对它们的评价不一,但大致上都是觉得没有创新,觉得失望。而其他厂商则纷纷表示放心,甚至有的更表示来临的新手机有望超越iPhone!不过这并不重要,毕竟品牌都是不断被超越的嘛!但在J编看来,虽然这一次的新iPhone或许并没有和大家预期的一样有许多新改变,但在iOS 12上的表现可谓出乎意料,竟然大获好评!毕竟回想历年来iOS的迭代更新,哪个用户升级时不心惊胆战啊!然而就在大家都沉浸在新iPhone带来的种种心情时,关于2019年iPhone的爆料就悄悄地出现在网络上啦!具体有什么改进,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根据爆料大神Ben Geskin爆出的消息,明年的新iPhone将会保留5.8寸和6.5寸的屏幕尺寸,并且用上更小一点的刘海屏。这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如今已经有用户抱怨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太大,相信Apple也不会再继续增加屏幕尺寸了吧!

 

6a600948d18117a

从上图中我们能看到明年的新iPhone渲染图,和iPhone XS/XS Max比较起来刘海更小,这也是如今其他厂商努力在做的事情,甚至已经有非常完美的全面屏设计了!但是就以优化来说还是iPhone对刘海屏的优化比较理想,其他厂商总会有些瑕疵。

但从设计方案来看,今年的新iPhone确实在设计上让许多人失望,毕竟Apple一向来都是引领业界设计潮流的!虽然刘海屏的潮流是由Apple掀起的,但是其他厂商却在这样的基础上加以改良给出了更美的全面屏!如果明年的iPhone真的是如爆料所说的这样,那…还真的无语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9年的新iPhone设计还是有刘海:屏幕尺寸不变,更窄的刘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