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Q2全球手机数据出炉:OPPO称霸$400至$600美元段位市场!

0
oppo coverrr

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在9月19日就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报告。根据报告中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高端产品出货量方面表现优异,因此在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达7%。而在竞争最激烈的$400至$600美元价段中,OPPO就以22%成为市占率最高手机厂商!

 

AIre

从Counterpoint所释出的报告来看,OPPO在$400至$600美元的价段中以22%的全球市场份额排在第一,随后分别是Samsung、Huawei、小米、OnePlus等等。然而在$600至$800美元的市场中,Apple就与Samsung共占据85%的市场份额;至于大于$800美元的市场中,Apple就占据了88%的市场份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最大的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当中,Apple位居榜首,而OPPO则排名第二!

 

uJ30 hkhfqnt3434261

CounterPoint分析机构副总监Tarun Pathak指出,OPPO之所以会在$400至$600美元的价段中排名第一是因为新款的OPPO手机无论是从外形、结构、工艺、人工智能、拍照、充电灯多个角度都展现了OPPO探索未来智能手机至美设计和创新科技的最新效果。加上OPPO也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将海外市场业务再度扩展,并且也围绕产品、设计、技术、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全球用户打造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联名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 Q2全球手机数据出炉:OPPO称霸$400至$600美元段位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