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6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骁龙636+4GB RAM!单核跑分1332;多核跑分4675!

0
redmi note 6 Pro

自踏入9月份以来,即使红米Note 6 Pro还未正式发布,可是却陆续有消息曝光,甚至还有人在AliExpress上开始销售这款红米Note 6!今天,红米Note 6 Pro就突然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而且部分配置也随之曝光!

 

note6pro

根据外媒的报导,红米Note 6 Pro就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在硬件配置上就采用了4GB RAM、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还运行Android 8.1.0系统!单核跑分为1332;多核分数则是4675。

 

n61 %E5%89%AF%E6%9C%AC

虽然红米Note 6 Pro的配置早在网络上曝光,可是为了万全,还是需要等待官方的确认哦!综合早前曝光的消息,红米Note 6 Pro在正面上就采用了6.26寸的刘海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9、还延续了三段式金属后壳,配备后置指纹识别、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竖排双摄以及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自拍镜头、4000mAh电池容量、还有四款手机配色,分别为:红色、粉色、蓝色、黑色。

 

Capture 2

不管如何,既然这部型号为M1806E7TG 的小米新机都已经入网了本地SIRIM,那么距离本地的红米Note 6发布会已经是指日可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6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骁龙636+4GB RAM!单核跑分1332;多核跑分46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