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vivo V11的前置2500像素镜头+AI面部重塑功能,想要完美拍摄人像照?完全没问题!

0
V11 副本

vivo于9月13日时,就在本地正式推出了vivo V11系列手机。vivo V11作为中端并主打拍摄的手机除了配备表现突出的后置双摄像头之外,在前置镜头方面,vivo V11也采用了f/2.0光圈的2500万像素前置AI镜头,还有一系列让你可以瞬间变美的智能自拍功能!!

 


vivo V11除了拥有一般手机所拥有的AI美颜效果之外,在vivo V11上还新增了AI面部建模算法,并利用开发三代的图像魔术技术,能够瞬间进行多重组合计算,在自拍时可透过智能运算方式来修饰脸部的轮廓,让用户拥有更瘦小、更标准的脸廓。不仅如此,vivo V11还有AI面部重塑功能,让爱自拍的你可以自行调节磨破、美白、放大眼睛、瘦鼻等等,完全就不必开启别的App来调整啦!

 

v11 09 05

除此之外,在vivo V11上也配备了Funmoji的功能,提供用户各种不同的有趣图组、还能以录制视频的方式来发送短信或上传到社交平台,为用户们提供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大大打破了传统短信的框架之外,也为vivo V11提供了不少的乐趣性。

欲知更多vivo的详情,可以浏览viv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了vivo V11的前置2500像素镜头+AI面部重塑功能,想要完美拍摄人像照?完全没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V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