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发布iPhone XS/ XS Max续航测评:续航比iPhone X还要差?

0
AB3 副本

Apple在9月13日的凌晨1点就发布三款新iPhone啦!根据Apple官方的说法,iPhone XS和XS Max在电池容量上获得升级,分别增加了半小时以及一小时半的续航时间。可是近日就有外媒在测评中发现,两款新iPhone的续航时间居然比iPhone X的10小时49分钟续航时间还要少!!

 

the iphone xs has a smaller battery but offers more ram than the iphone x 740x500 1 1537514977

Apple 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一直都备受争议,竞争对手Samsung更是多次通过广告加以嘲讽。近日,硬件网站Tom’s Guide就对Apple新推出iPhone XS以及XS Max的续航能力进行了专业测试。在测试中两部iPhone的屏幕亮度均设置为150 nits、也关闭了True Tone功能,并用两部手机进行长时间的网页浏览活动。

 

AB2 副本

然而在最后测试的结果显示,iPhone XS的续航时间仅达9小时41分钟;而iPhone XS Max则是达10小时38分钟,比起iPhone X的10小时49分钟还要少!Apple欺骗感情……说好的延长半小时和一小时半呢 TT )至于为何测试出来的时间会与Apple官方所公布的信息不符合,目前尚不得而知。

 

Samsung Galaxy Note 9 vs OnePlus 6 first look

另外,在一同参加续航测评的手机当中,iPhone XS其实比HTC U12+的9小时13分钟和LG G7 ThinQ的8小时35分钟还要好的,但就是比9小时48分钟的平均成绩来得低啦……

同时,也有多部手机比iPhone XS Max的续航表现还要好,其中就包括了OnePlus 6(11小时22分钟)、Samsung Galaxy Note9(11小时26分钟)、Google Pixel 2XL(12小时9分钟)、还有以14小时13分钟拿下续航榜首的Huawei P20 Pro。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发布iPhone XS/ XS Max续航测评:续航比iPhone X还要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